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七期法律英语沙龙暨法律英语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04-06-17 浏览数:10,504


    2004年6月16日晚七点三十分,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和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新闻文化处主办,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承办的第七期法律英语沙龙暨法律英语讲座在司法大楼二楼会场成功举行。来自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律师事务所、高校的近五十名英语爱好者和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章震亚律师用流利的英语向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活动承办方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主任胡永森律师也热情地鼓励广大英语爱好者积极学英语、用英语。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仓甫先生(Mr. David Hajime Kornhauser)也应邀来到了现场为活动助兴。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谢汉伟先生(Mr. Harvey Sernovitz)就“美国商业组织(American Business Organizations)”这一主题进行演讲,第二部分为自由交流时间。谢先生演讲结束后,广大律师积极地和他展开了互动交流,活动持续到十点才缓缓降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有部分热心律师还就活动的组织、策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还表示了进一步承办法律英语沙龙的意向。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业内外英语爱好者参加到活动中来,提高自己,广交朋友。热情期待着和大家的第八次相聚!

    最后,对本次法律英语沙龙暨法律英语讲座的承办方广东海际明律师事务所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说明:讲座现场。

图片说明:谢汉伟先生演讲中。

图片说明:律协会长章震亚律师致欢迎辞。

图片说明:副领事仓甫先生正兴致勃勃地听讲座。

图片说明:英语爱好者向演讲者提问。

图片说明:承办方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