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东莞市律师协会医疗法律专业委员会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5-12-14 浏览数:7,207

       2015年11月27日下午,东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周云带领东莞医疗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潘福昌、陈正华,秘书长邓玉婷、委员黄昌宏、罗正兵等7人到访我会,与广州律协医事法律专业委员会进行了跨区域业务交流。广州律协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志军、医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程跃华及十多名委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举行座谈会。
      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王志军主任向东莞市律师协会来宾介绍了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及医事法律专业委员会运作制度和建章立制、开展工作的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经验介绍和交流。首先,程跃华主任、朱上恒律师就正在修订中的《广州市律师办理医疗纠纷案件业务操作指引》进行了介绍,双方对该指引进行了深入探讨;然后,双方着重针对国务院法制办公布的《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条例(送审稿)》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共识,将由我会将相关建议整理成文后向有关部门提交。
      双方表示,本次交流获益良多。今天的研讨会只是拉开了彼此交流的序幕,今后应更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在探讨中互相学习,增进友谊。

广州律协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志军(左),东莞律协副会长周云(中),广州律协医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程跃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