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走进泰和泰——第三期“管理能力提升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数:2,376

2021年9月28日下午,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管理和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下称“律管委”)主办、泰和泰(广州)律师事务所(下称“广州泰和泰”)协办的第三期律所“管理能力提升沙龙”在广州泰和泰会议室成功举办。律管委主任牟晋军,以及近三十位委员参加。本次沙龙由律管委副主任李小非主持。

6db69b0500abea2540445e2bcd96054.jpg

“管理能力提升沙龙”是律管委打造的一个品牌活动,每一期将走进一家广州律师事务所,通过律所管理者的分享,让律管委的委员们了解律所的发展和特色,藉此学习交流,以期提升担任各家律所管理者或高级合伙人的委员的管理能力,提升广州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水平,为广州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泰和泰(广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吕对律管委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泰和泰(广州)律师事务所的新办公场地

IMG_2356.JPG

作为泰和泰(广州)律师事务所的执行主任张吕律师围绕“管理能力提升”一题,结合泰和泰律所的发展情况做专题分享,详细介绍了泰和泰律所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以及泰和泰是如何走出西部,发展成一家全国性的、具有规模优势的大型律师事务所,并介绍了泰和泰律所正在参与打造的成都天府中央法务区的相关情况。

IMG_2550(1).jpg

延续着专题分享的内容,与会委员就律所的利益冲突应该如何解决等常见律所管理问题自由讨论、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28173127(1).jpg

牟晋军主任通报了律管委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及分工安排,各位委员现场踊跃报名,明确在各工作小组正式组建后将积极开展好相应工作,为促进广州各律师事务所的管理和发展贡献力量。

IMG_23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