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金桥百信杯”篮球锦标赛揭幕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数:5,232

2017年129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金桥百信杯”篮球锦标赛在击掌体育汇篮球馆揭幕。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晓艳,副主任沈涛,委员赵晓飞、邹耀明、刘海辉,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响亮,本次比赛协办单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主任聂卫国及各参赛队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沈涛副主任主持。

马晓艳主任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各参赛队运动员利用周末时间参与本次锦标赛。本周广州迎来了财富论坛,花城广州无论是天气还是环境都处于最美的时节,篮球锦标赛很有幸在如此怡人的氛围中正式揭幕。篮球是市律协文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届篮球锦标赛的赛事水平之高,离不开广州律师对篮球运动常年的喜爱和积极的参与。她感谢协办单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并预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协办单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主任聂卫国表示,篮球锦标赛是律师每年一次的盛会,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为赛事的举办出一份力。他期望各参赛球队能发挥律师不屈不挠的职业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观众奉献一届精彩的赛事。

接下来,运动员代表梁国斌律师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们相信,水平卓越的运动员和秉公执法的裁判员一定会为我们带来一届无比精彩的篮球赛事。

最后,马晓艳主任宣布本届篮球锦标赛正式开幕。

本届篮球锦标赛吸引了超过50家律师事务所派出的34支男子篮球队及13支女子篮球队,超过7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球队、参赛人数均创历届之最。其中,南沙、增城律工委均首次组队参赛。

本届赛事将历时9个比赛日,共计93场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并颁发优胜奖、公平竞赛奖和最佳组织奖。比赛最终结果如何,各个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最新赛况更新,详见:http://www.gzlawyer.org/info/42f3f79e68dd42609e09dfcf4117e28b


(马晓艳主任致辞)

          


(金桥百信所聂卫国主任致辞)

(运动员代表梁国斌律师)


(出席开幕式嘉宾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