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教育委成功举办“突发事件的舆情应对”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数:4,984

2019425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教育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教育委”) 在市律协801会议室举行“突发事件的舆情应对”讲座。市律协教育委主任余苏、副主任邵允振、秘书长韩宇烈、教育委大部分委员和来自我市从事教育法律服务的律师以及相关领域人士约150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由广东省公安厅办公室副主任、新闻中心主任、南方法治报社长温国辉主讲。温主任以《如何打好新闻舆论战》为主题,结合近五年来社会关注度高、影响范围广的众多具体案例,分别评析当中应对舆论的正确做法与反面教材,指引大家在互联网时代如何系统、规范地应对突发事件的舆情。温主任指出,教育行业从业人员和服务于教育行业的法律人员,都应当重视“媒商”的培养。

    教育委从教育行业较经常咨询的突发事件应对处理法律风险的需求出发,组织本次讲座,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吸引了众多教育行业人士关注,有利于促使律师与教育行业人员形成合力,提升教育法律服务与客户的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