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举办民事诉讼证据若干问题研讨会

      2016年12月18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广州市花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在花都区政府小礼堂举办了民事诉讼证据若干问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市律协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首次走进基层,根据花都律师需求量身定制的。花都区百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花都区司法局副局长曾洁明、花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龙茂,广州市律师协会监事黄志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会民事业务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副主任马晓艳律师主持。
      会议上,花都司法局副局长曾洁明作动员讲话。她表示律师行业要加强教育培训,建设高素质的律师队伍,以增强律师行业整体实力;要抓好律师工作管理理论和实务学习,并希望参训律师好好珍惜和把握本次学习交流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为、学有所获!
      研讨会以专题分享方式进行。广州市律师协会业务研发及继续教育委员会秘书长康小鸫、广东科德律师事务所刘俊分别做了证据的“三性”认定和证据的提供的专题分享,引起与会律师的强烈共鸣。专题分享紧扣律师实务畅谈执业经验,极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生动而深刻。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许杰民、官金福、马晓艳对证据的收集与筛选、举证意见的表达、证据的质证做了深入地梳理、剖析和总结。
      花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龙开茂对培训班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研讨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殷切希望广大律师在依法治国的大好形势下,充分发挥有利条件,服务社会经济,勉励律师勤奋工作。最后,黄志强监事对本次活动发表了监事意见。

                                 

                                                                  研讨会现场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