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刑诉委成功举办“刑事非诉产品的设计与渠道建立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数:4,920

20181228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刑事诉讼程序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刑诉委”)在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刑事非诉产品的设计与渠道建立交流”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由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市律协刑诉委委员陈育炽律师主讲。刑诉委副主任周卓豪以及北京市康达(广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钟瑜、余伟权、合伙人范依娜出席了本次沙龙交流活动。

主讲人陈育炽律师从探索:刑事非诉产品、思考:刑事非诉产品框架、反思:刑事律师的思维差异三个方面与参会嘉宾分享交流,康达广州分所的高级合伙人钟瑜律师、范依娜律师、余伟权律师则从刑事非诉产品市场需要、刑事非诉产品究竟该怎么做、刑事非诉产品的渠道建立借鉴三个方面与陈育炽律师刑诉产品内容结合作分享交流。

本次沙龙活动就刑事非诉产品的设计与渠道建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嘉宾讨论热烈,周卓豪主任、何川律师、韩亮律师等也作了嘉宾分享发言,参与人员表示大受启发,现场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