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刑诉委成功举办“P2P与非法集资刑事犯罪之探讨”沙龙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数:677

201978日,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刑事律师的执业水平,促进刑事律师的执业交流,广州市律师协会刑事诉讼程序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刑诉委”)于广东正大方略律师事务所22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P2P与非法集资刑事犯罪之探讨“沙龙交流活动。本次沙龙吸引了60名律师同行前来参与,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现场气氛浓厚。本次沙龙由刑诉委副主任、广东正大方略律师事务所郑懿律师主讲。刑诉委的多名成员也参与本次沙龙。胡胜岳律师、邓世远律师、杨振国律师等也作了嘉宾分享发言,参与人员表示大受启发,对P2P法律业务领域非常感兴趣。

沙龙开始,郑懿律师介绍了举办本次沙龙的背景和意义,并且对各位律师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郑懿律师结合团队多年办理刑事案件的经,详细讲述了P2P的发展历史,用图说P2P的方式进行的深入浅出的讲解,接着介绍P2P与非法集资类刑事犯罪的相关知识,最后结合自己的办案经验,分享了律师办理相关案件实用技巧。强调要在丰富刑事律师在P2P专业知识,提高办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和集资诈骗刑事案件业务水平的同时,更要始终坚持律师的执业道德和前瞻性战略发展眼光。

    最后,郑懿律师为沙龙总结发言,宣布本次分享沙龙圆满结束,并表示刑诉委将继续为律师同行带来精彩的专业研讨交流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