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

羊城律政公益法律服务团连越分团正式成立

20233月3日下午,羊城律政公益法律服务团连越分团(以下简称“连越分团”)成立仪式在广东连越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连越所”)举行。天河区司法局副局长李捡,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林泰松、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益公共委”)主任徐武,以及连越所代表、公益委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林泰松副会长表示,市律协一直支持鼓励广大律师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公益事业的可持续性和品牌化发展,不断提升广州律师形象,为广州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他建议连越律师尤其是青年律师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拿出闯的精神、干的作风,不断提高公益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与其他法律共同体共同努力改善广州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广州打造全国公共法律服务最便捷优质城市。

图片2.png

随后,徐武主任介绍了“羊城律政公益法律服务团”成立的背景,大家对连越分团的下一步工作部署建言献策。

图片3.png 

羊城律政公益法律服务团今后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宗旨,凝心聚力,在公益活动中大放异彩,谱写公益法律服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