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业务专业委员会

关于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业务沙龙 (第一期)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2094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机构、各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

为加强我市从事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业务律师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广州市律师协会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业务专业委员会拟于20201228日举办第一期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业务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228日(周一)下午2:00-5:10

二、活动地点

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5号凯华国际中心14楼)

三、活动主题

电子竞技和网络游戏直播相关法律问题的研讨

四、活动成员

主持人:李静宏,广州市律协电竞网游委委员,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律师。

主讲嘉宾:杨杰,广州市律协电竞网游委主任,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游法可依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互联网协会青年专家、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专家以及广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广州互联网法院律师调解员,为多家大型互联网公司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主讲嘉宾:陈峰,广州市律协电竞网游委副主任,广东蕴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东省法学会网络与电子商务法律研究会理事、广东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法务委员会主任、广东省律师协会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文化产业法律专家成员,为多家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提供法律服务。

特邀嘉宾:周奕,北京飞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大电竞创始人,人民电竞新媒体中心主编,资深电竞媒体人。

特邀嘉宾:孙艺铭,TT电竞赛事负责人,资深电竞赛事导演。

五、问题征集

本期沙龙活动开通问题征集通道,您在法律实务中有遇到关于“电子竞技和网络游戏直播相关”的法律问题可以于2020122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沙龙,向我们的嘉宾进行留言提问,我们将挑选有代表性的问题在沙龙当天进行解答及分享。



六、报名方式

(一)本次主题沙龙将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同步会议直播,会议号:801 933 755

(二)本次活动面向广州市律师开放30个名额,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无法莅临现场的观众请通过下载“腾讯会议”APP或者使用微信小程序“腾讯会议”在线参与沙龙。

(三)本次讲座共记录4个课时,请各位律师提前下载“律兴”APP,现场扫码签到及录入课时。

(四)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五)联系人:黄丽璇,市律师协会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业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联系方式:18688489948)。


附件:

第一期电子竞技与网络游戏业务沙龙议程

北京时间(T

议程

1330-14:00

入场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及沙龙介绍

14:05-15:05

《游戏直播违约裁判规则与风险防范》

现场讲演

嘉宾:杨杰

15:05-16:05

《游戏主播合同的选择与困境》现场讲演

嘉宾:陈峰

16:05-16:15

茶歇时间

16:15-16:35

《站在电竞20年的节点,从媒体角度看电竞的传承并展望下一个20 年》

远程连线

嘉宾:周奕

16:35-16:55

《职业电竞赛事制作》

远程连线

嘉宾:孙艺铭

16:55-1710

问答交流及总结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0年 12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