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业务发展委员会召开201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6-23 浏览数:8,115

    6月15日,市律协业务发展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庄伟燕,业务发展委员会主任钟闻东、副主任詹礼愿、唐健锋、邢益强以及十五个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我会2011年度律师继续教育培训和业务研讨会计划以及出版案例评析、论文汇编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研究。有律师提出,继续教育培训中的大课培训与小型讲座没有必要在计划中详细区分,在开展具体培训时针对讲座主题、主讲人知名程度做好安排工作即可。案例与论文汇编的编委会将组成论文、案例评析两个小组对稿件进行审核遴选。有律师提出,对于选编文章的字数应当有最低限制,这样方可保证文章论述的完整性,同时应突显文章的专业性和代表性。

    最后,由钟闻东主任、庄伟燕会长做总结发言。钟主任指出,各委员会主任要充分调动委员积极性,鼓励其踊跃投稿,齐心协力做好论文集、案例集的编纂出版工作。庄会长强调,各委员会应切实加强对本年度工作计划的落实,希望各委员会主任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提升我市律师执业水平而努力;对于我会拟编辑出版的书籍,要组织、策划好,要高度重视质量,遴选出的作品应充分体现出广州律师在法律领域理论与实务的研究成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