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工作委员会

朱苏晓律师向本会维权中心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2023年6月20日,朱苏晓律师向本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以下简称“维权中心”)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对维权中心全心全意维护律师执业的合法权益致以衷心感谢。黄山会长和聂卫国副会长代表市律协接受锦旗。

2.锦旗(朱苏晓).jpg

2023年4月,因法院安排的庭审时间与朱苏晓律师临产期重叠,朱律师多次与法院协调变更庭审时间,但均被法院告知,代理人怀孕临产不属于变更庭审时间的正当理由。因此朱律师向本会申请维权。收到朱律师维权申请后,本会维权中心快速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经协调,朱律师次日便接到法院同意变更庭审时间的电话通知。维权中心的积极作为妥善解决了朱律师的该项问题,确保朱律师充分履行代理权利和职责。

    本会维权中心坚持以制度维权和个案维权为抓手,聚力打造维权工作品牌,努力提升行业会员凝聚力和执业幸福感。自成立以来,维权中心稳步推进落实多项工作,为持续优化我市律师执业环境和法治化营商环境起到实质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