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联络办200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9-03-03 浏览数:8,823

    2009年2月25日上午,市律协秘书处织召开了市律协番禺区、花都区、增城市、从化市联络办200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各联络办主任和监督员参加了会议。应邀出席会议指导工作的领导包括:市司法局副局长兼市律协党委书记黄永东、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刘璧华、市律协副会长欧永良、市律协秘书长陈舒、番禺区司法局副局长邝瑞龙、花都区司法局副局长侯明锋、增城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克强和从化市司法局副局长郑志锋等。会议由市律协副秘书长钟睿主持。
    会上,各联络办主任首先作了2008年度工作总结,并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验,监督员们则结合各自所在区县律师行业现状为联络办开展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各联络办的工作汇报及监督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欧永良副会长指出,各联络办应在总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狠抓落实,克服困难,将联络办的各项工作开展好,尤其要重视律师培训及良好律师形象的宣传与树立等工作。黄永东副局长则充分肯定了各联络办所做的工作,希望各联络办不断探索、完善有关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市律协秘书处的沟通协调,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工作,切实发挥联络办职能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