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不良资产处置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 2016年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08 浏览数:6,670

 

2017330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不良资产处置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不良资产处置委)在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监事肖文齐,副秘书长刘响亮。不良资产处置委主任杜称华,副主任李华式、郑飞虎,秘书长吴楠和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朱天芳首先代表国智所致欢迎辞,向全体到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其后,不良资产处置委邀请到广东安华理达律师事务所的卢绮婷律师,进行了关于不良资产法律尽职调查的沙龙分享,从投资人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尽职调查工作在内容、来源、流程、出具报告书的格式、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干货满满,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随后,不良资产处置委举行年度工作总结和计划会。李华式副主任介绍了本委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他鼓励各位委员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继续把工作做扎实。随后,各位委员也纷纷建言献策,从专业性,平台活动多样性等方面提出自己对不良资产处置委的看法与建议,以及对这个交流平台的期望,现场气氛热烈。杜称华主任对不良资产委2017年度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希望不良资产处置委能在商业思维的促进下引领行业纵深,从坚持本委每月一次的沙龙活动,到积极筹办全国性的不良资产法律论坛等等,均对委员们提出更高层次的目标。

  对杜主任的工作安排和年度目标,刘响亮副秘书长表示赞同。他号召每个不良资产处置委委员都要尽自己专业力量,积极参与业内活动。

最后,王志军副会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不良资产处置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本委能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开拓思路,把不良资产处置委的特色优势发扬好,争取成为第一个能为协会造血的专业委员会。王志军副会长以其诚挚的话语,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委员。王志军副会长还要求委员们要积极参加本委活动,强化责任意识,遵守协会活动纪律,使不良资产处置委发展成为最优秀的专业委员会之一。

最后,肖文齐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肯定不良资产处置委的各项工作和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2016年不良资产处置委的业务任务已经超额完成,要求不良资产处置委未来要引领全市律师的开拓创新,要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将不良资产处置委的工作越做越好,创造新的辉煌。

王志军副会长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