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沈月鹏律师荣获2015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数:2,892

     近日,纪念广东省关工委成立1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会议对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272个先进集体、504名先进工作者和30名突出贡献奖、15名荣誉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沈月鹏律师荣获2015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沈月鹏律师是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的老律师,曾担任广东省司法厅处长,在司法战线工作了半个多世纪。沈律师凭着对律师行业一颗热忱的心,年逾80的他退而不休,继续奉献。在广大所里经常能看的他与青年律师交流沟通,并以行动培养和带领青年律师,在团结奋进中共同办案。多年来,沈律师还关注残疾人事业,先后参加广东省残联、广东省残疾人事业研究会和广州市残疾人事业研究会。并在调查研究中撰写《加强社会管理创新,完善残疾人服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进无障碍环境的建设》和《浅论残疾人事业的法治保障》等多篇论文,其中《加强社会建设,关注残疾人福祉——残疾人奔小康之路探讨》一文荣获优秀奖。

(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