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深化合作创新,助力企业“走出去”——广州市贸促会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数:2,039

    2021年10月22日下午,广州市贸促会副主任刘泽武、一级调研员林开虎、法律部副部长徐文涛一行3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副会长陈健斌、副秘书长钱可屏,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理事长、主任彭波,理事张欣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IMG_1171.jpg

    刘泽武副主任对广州律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全面介绍了市贸促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表示目前企业在对外贸易上面临着合规经营、争议解决等问题,希望能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与广州律协加强在涉外法律服务方面的合作交流,积极服务于我市对外经济发展。

IMG_1181.jpg

    黄山会长详细介绍了广州律协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以及广州涉外法律服务业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市贸促会在服务外向型企业方面有丰富经验,又与我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双方要基于此,通过举办论坛、加强培训、开展法治体检活动等方式,深化合作共建。

IMG_1198 - 副本.jpg

    双方还围绕合作共建展开进一步探讨,并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共同融入“双循环”大局,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IMG_12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