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荔湾区司法局召开律师社会责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1-13 浏览数:8,311

    12月30日下午,荔湾区司法局召开“律师社会责任”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朱宝莲,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许冬,学生处处长刘斌以及相关律师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泽正律师所介绍近年来该所开展公益活动的情况:一是到汶川地震灾区送水,收留安置无家可归的灾民;二是到梅州市丰顺县帮扶,捐款帮其修建排水渠;三是与广州市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签订协议,作为学院的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

    许冬院长助理感谢荔湾司法局、泽正律师所为其学院学生所做的工作,特别是今年主动为学院40多名应届毕业生培训,并提供实习机会,使其提前适应社会。

    黄明珠副局长肯定了泽正律师所今年的工作,同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荔湾辖内律师在为荔湾区社会维稳和经济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最后,朱宝莲秘书长表示,律师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是律师应该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荔湾区司法局及时总结、交流公益法律服务活动经验,引导律师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