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多元化争议解决(ADR)法律专业委员会

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来访本会

2023年11月16日下午,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首席执行官林美恩、中国区主任兼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寸渊、理事曹丽军、费佳等一行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广州律协总监事杨年峰、副会长陈健斌及相关专业委员会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会议由副会长陈健斌主持。中山大学法学院教授罗剑雯、广东省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赵汉根参加座谈会。

IMG_0018.JPG

会上,杨年峰总监事对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市律师行业法律服务开展情况,她表示,两地法律界有着良好的合作和交流基础,希望以此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共建两地合作新局面,共享法律服务业发展新机遇。

IMG_9958.JPG

林美恩女士感谢广州律协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组织架构、案件的来源人员的组成等情况。她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加强国际仲裁领域的合作国际仲裁人才的培养,共同促进国际仲裁的繁荣发展。

IMG_9964.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国内仲裁与国际仲裁的特点、仲裁人才的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IMG_0064.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