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金鹏所担任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创始理事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数:10,272

2017年6月23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协会”)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成立庆典暨第一届广东投资发展论坛。金鹏所合伙人张由律师应邀出席庆典活动,并参加协会创始理事授牌仪式。

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马桦,协会名誉会长、原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伟宪,协会荣誉顾问、原广州市商务委主任肖振宇,协会荣誉顾问、原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子江,协会会长、建智控股集团总裁、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特辉出席活动,并主持了协会的启动仪式。来自14家世界五百强企业、46家全球性跨国公司、80多家国内外行业领先企业的代表,以及来自广东省各地的投资促进部门领导,及多个国家和地区驻粤领馆、商会的代表等共30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协会于2017531日经广东省民政厅审批正式成立,由广东省商务厅担任业务主管单位,由近百家广东省大型企业、招商机构、专业服务机构共同发起成立,其中包括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广州招商壹零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粤海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广州凯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东天海花边有限公司等。协会旨在促进国内外企业来粤投资,促成来粤投资项目落地发展,立足广东、推动广东企业在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的发展,整合多方资源,加强各方合作交流,不断提高投资和招商工作的效率,推动广东省经济的发展。协会的成立,将为国内外投资者、省内各区域、专业服务机构及各类招商载体之间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做好桥梁纽带,以务实、扎实、诚实的作风和态度,助力广东省投资促进工作,为广东省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广东省的投资促进工作做出贡献。

金鹏所作为广东省历史悠久、享有盛誉的优秀律师事务所,应邀担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理事单位,也是唯一一家入选协会理事会的律师事务所。金鹏所积极参与协会的成立筹备工作,为协会章程、管理制度等协会筹备涉及的法律问题出谋划策。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