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清算与破产业务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 “跨境破产和重组专题讲座”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1833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为促进从事涉外法律业务、清算和破产法律业务的律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我市律师的业务水平和执业能力,广州市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与广州市律师协会清算和破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跨境破产和重组专题讲座”。欢迎我市律师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425日(星期三)下午14:30-17:00

二、讲座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西路15号珠江城大厦9楼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会议室

三、主题及主讲嘉宾

(一)跨境投融资风险及清算重组方式

主讲嘉宾:宋宽,保华顾问有限公司董事。

保华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重组、清算管理及法证会计的公司,拥有一支由百余名全心投入的专业人士及职员组成的团队。宋宽先生是北京交通大学经济法学硕士毕业,作为中国破产法及企业重组研究中心研究员及国际破产协会会员,主要负责保华顾问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业务,他有逾10年处理外商投资、商业争端、企业咨询及清算重组方面的经验。宋宽先生受委托办理的项目涵盖农业、餐饮、零售、医疗、教育、矿产、环保、金融、信息科技、钢铁制造、航运、传媒等众多行业。其擅于就各方争议问题及资产提出并实施有利的解决方案。

(二)跨境破产及重组的律师业务

主讲嘉宾:陈健斌

陈律师自1994年中山大学法律系毕业后即进入律师行业,至今已执业超过20年,并有在英国、美国及西班牙留学及工作的经历。他的执业领域集中在外商直接投资、兼并与收购、对外投资、跨境重组、破产及清算、涉外诉讼及仲裁,作为项目负责人处理了大量涉及香港或海外的上市公司的跨境清盘及重组项目,如泰兴光学、德发集团、宜进利、宝途有限公司、亚洲铝业、中华环保、中国包装集团及中金再生等等。陈律师先后于2016年及2017年入选国际知名法律媒体《商法》年度“法律精英100强”,并亦于2017年入选国际知名法律媒体汤森路透ALB2017客户首选20强律师。

四、与会人员

广州市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律师协会清算和破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广州市内对本次讲座主题感兴趣的律师等。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活动名额为2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培训记录4个课时,各位律师可持律师执业证现场登记课时。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8418

 

 

 

 

(联系人:梁岸 13929535603 、梁嘉麟 8355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