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十届运动会专栏

广州市律师行业第十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数:239

12月23日,历时两个月的广州市律师行业第十届运动会正式收官。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余苏、监事李苏、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方昀、副主任乔长龄、吴湘玲、杜晓佳、李小林出席闭幕式。

余会长讲话.jpg

余苏副会长表示,广州市律师行业运动会是我市推动律师交流、发掘体育人才、丰富行业文化、展现律师风采的重要平台,对于促进律师行业的发展、提升律师职业形象、增进同仁间的友谊和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大家通过互相学习、交流、切磋,刻下美好回忆,建立深刻友谊。我们将引导广大律师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最高职业追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新时代广州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广州律师的智慧和力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本届运动会压轴项目男、女子篮球决赛在乐盛(中体)运动中心举行。篮球项目经过激烈较量,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脱颖而出,会师男篮决赛;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和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在女篮决赛中相遇。决赛精彩纷呈,比分交替上升,场下观众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同时斩获男子女子篮球桂冠。

此次运动会旨在展现新时代广州律师的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律师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运动会共有3000多名运动员参赛,涵盖了足球、篮球、羽毛球、拔河等十个项目。两个月里,各位选手充分展现了拼搏精神、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品质,演绎了运动员的风采和激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为广州市律师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第十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和篮球比赛名次如下:


团体总分

第一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团体前三.jpg


男子篮球

第一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番禺区律

优胜奖:广东美利天律师事务所&广东国匠律师事务所、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广广信君达律师事务

 

女子篮球

第一名: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广州)律师事务所

优胜奖:广东法丞汇俊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特别鸣谢: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广东明思律师事务所、广东尚辰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