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一带一路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走在一带一路上(第五站:香港)”——香港投资环境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数:682

穗律协业通〔201874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为了切实响应“一带一路”国策,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助力广东企业走出去,为企业提供跨境法律服务,由广东省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中心主办,广州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广东恒福律师事务所与香港赖文俊律师行联合承办的“走在一带一路上(第五站:香港)”——香港投资环境分享会将于2018710日举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710(星期二)下午1400-1800(请提前十分钟入场)

二、讲座地点

广州市律师协会801会议室(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8楼)

三、讲座内容及主讲嘉宾

(一) “如何有效在香港资本市场融资和上市,实现企业高速发展”——安丰连先生

(二)“移民香港的几种途径和在香港注册公司的要求”——周健先生

(三)“做好家族信托,保障资产,传承财富”——李倩敏女士

(四)“内地与香港婚姻中的法律问题”——黄玉琼女士

(五)“内地与香港法院判决与仲裁裁决的承认与执行”——冼一帆先生

四、主讲嘉宾简介

安丰连先生,香港赖文俊律师行注册境外律师,拥有20多年在中国大陆、新加坡和香港从事法律专业服务的经验,曾工作于世界知名跨国公司,并在香港知名律师行执业10多年。安律师的执业领域专注于商业和公司事务,包括企业重组、企业融资及上市、跨境收购合并、私募基金投资、风险投资、外商投资中国和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等。

周健先生,香港赖文俊律师行中国内地业务主管、联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经济师、中国中小企协会粤港澳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

李倩敏女士,香港理工大学会计学(荣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香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资深会计师。

黄玉琼女士,澳大利亚麦觉理大学管理硕士,香港特别行政区事务律师,英国英格兰及威尔士律师。

冼一帆先生,广州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五、注意事项

(一)会议室可容纳约10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培训记录4个课时,各位律师可持律师执业证现场登记课时;

(三)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8612日       

 

 

 

 

(联系人:冼一帆、38011266 ,梁嘉麟、 8355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