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师学院第49期律师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数:7,167

2018316日上午,广州律师学院第49期律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广州大厦4楼会展A厅圆满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领导有广州大学副校长吴开俊;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广州律师学院副院长邵挺杰;广州律师学院副院长李文胜;广州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刘响亮。

首先,邵挺杰副院长宣读律师学院表彰决定。广州律师学院第49期实习律师岗前培训从2018115日开始,至2018316日圆满结束,历时2个月。本期共200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191名最终获得结业资格。培训期间,绝大多数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克服困难,认真学习,顺利通过学院的考核。根据相关表彰规定,学院决定对经过民主评选并审核通过的“优秀学员”、“法律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突出贡献学员”进行表彰。

接着,学员代表钟佳伟发言。对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律师协会、广州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诸多老师的辛勤授课,解惑答疑表示感激。愿大家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要问理想今年几岁,理想永远都年轻。

吴开俊副校长致辞中向全体授课的教师和广州市律师协会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向全体学员表示真诚的祝贺。通过本期培训,提高了律师执业技能、执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达到了培训的目的。并给出3点寄语:一是学无止境,需要时刻加强学习;二是要有执业底线意识,坚守执业道德底线、职业规范;三是保持工作中良好的心态,急于求成往往欲速则不达。

邢益强会长在讲话指出,广州律师队伍在全国省会城市中人数是最多的,新队伍、新力量、新血液的加入,是广州律师生生不息、茁壮发展的动力,也是广州律协兴旺发达的保证。感谢各位老师对学员的指导,感谢广州大学领导对广州律协的支持,祝贺同学们克服困难,顺利结业,也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成为守纪律、讲规矩的律师。

最后,全体学员在四班班委带领下,进行《广州律师之歌》合唱比赛。李文胜副院长、邵挺杰副院长、邢益强会长分别颁发 “法律实践活动积极分子奖”、“突出贡献奖”和“优秀学员奖”。吴开俊副校长为各班代表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