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金鹏协办点睛网开办青年律师阶梯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数:3,701

      2016年5月7日上午,由金鹏所协办的点睛青年律师阶梯训练营在国馆大讲堂正式开班。本次训练营由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北京市律协青工委原副主任、北京律协房地产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宇律师主讲。来自广东省四十多名律师学员共聚一堂,在王宇律师带领下完成了为期二天的课程并得到相应专业能力的提升。

      本次课程根据青年律师成长的四个阶段,分别讲述了青年律师在各阶段需要具备的职业基因(如:心态、思维力、表达力等)以及业务技能。王老师结合经典案例,为本期青年律师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述庭辩技巧,以及结合实战经验告诉青年律师在法庭上如何在己方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课程内容十分精彩,发人深思,直击青年律师的痛点,在场律师收获颇深。训练营除了导师悉心讲授之外,还举行了小组训练、模拟演练、学习竞赛、网络答疑等活动,实地演练、现场指导帮助青年律师校准飞翔的正确姿势,顺利完成成长的航程!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青年律师能力的培养,定期举办交流学习活动及演讲沙龙。我所高级合伙人吕春华律师作为本次训练营班长,其团队成员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获得到场律师的高度好评。

(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