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组织律师、实习人员参加省律协免费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数:4,935

穗律协通〔202070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机构、各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

为提升我市律师和实习人员职业道德水准和执业技能水平,保障和满足我市律师和实习人员不断学习需求2020年810日,省律协推出为期一年的无讼网络培训课程,面向全省律师和实习人员免费开放。课程推出以来,培训成效明显、反响良好。为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让培训项目惠及我市更多律师及实习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周期

2021年8月9日前。

二、课程时间安排

培训周期内,我市律师和实习人员可在任意时段在“无讼APP”广东律协专区内自主选择任意课程进行学习,专区内所有课程免费。课程包含实时直播课程和往期直播课程回看,回看不限次数。直播课程每个工作日均有更新,推荐参加每天20:00实时直播课程,全年将提供超过200场直播课程。每堂课2个小时(含1个小时30分钟的讲授及30分钟互动答疑,具体执行中以讲师的现场控制为准),课件直接在直播间获取。所听课程可计入年度考核课时。

三、课程内容和师资

网络培训课程涵盖民商实务、新法解读、刑事辩护、建工房产、诉讼技巧、资本市场等,还包含民法典系列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针对性,能够有效帮助我市律师掌握民法典内容,提升业务能力。课程授课师资力量雄厚,由一线院校、机构名师和有多年实务经验的资深律师组成,采用制度溯源、系统设计、理解适用、难点精解、相关案例等多重视角解读的方式,传授其所在领域的丰富理论及实务经验,帮助我市律师及实习人员全面掌握各领域相关法律规定的变化、正确理解和适用相关内容、有效处理各类法律纠纷。

四、意见收集

现请听课人员填写《律师实习人员参加全年免费网络培训意见反馈表》(附件1),并于2020年11月27日前发送邮件到业务培训部邮箱gzlxywb@126.com

五、听课指引

广东律协继续教育培训课程听课路径指引(附件2)

听课过程中遇到相关操作问题请咨询无讼官方服务电话:400-010-5353 转1,或添加无讼学院客服微信:wusongxiaomishu1/wusongxueyuan6。客服会在每周一至周日09:00-22:00在线解答。

附件:1.律师、实习人员参加全年免费网络培训意见反馈表

2.广东律协继续教育培训课程听课路径指引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0年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