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海珠区司法局、律工委开展海珠区律师行业“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数:4,148

       2019年12月6日,海珠区司法局、广州律协海珠区律师工作委员会成功举办海珠区律师行业“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海珠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崇斌、公共法律服务管科科长刘敏仪,区律工委主任黄添顺、各律所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律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广州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示范点(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东岭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岭南所党支部书记邓柏涛、环球所党支部书记关嘉文分别就党建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

       杨崇斌同志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初心如磐,不负芳华——如何践行一个法律人的神圣使命”的党课,他“以初心、坚持、方向”总结了自己20多年来致力于青少年法制教育、挽救失足青少年事业的经历,用坚守诠释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他勉励大家要坚持信仰法治,用行动维护公平正义。

       活动最后,黄添顺同志代表海珠区律工委对杨崇斌同志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授课表示衷心感谢,并号召全区律所党组织、党员要坚持党建促行业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世界律师大会在广州召开。

(海珠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