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花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赴共青团花都区委员会交流座谈

    2022年5月25日,花都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花都律工委”)赴共青团广州市花都区委员会(以下简称“团区委”)交流座谈。团区委书记雷达、副书记景波、科长姜臻禹、科长陈得,花都律工委主任龙开茂,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龙开茂主任介绍了花都区律工委的工作职能及花都区律师现状,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与团区委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加强沟通、合作。

    雷达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团区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花都区律工委的平台,双方合作开展长期高效的法律服务活动。

    随后,与会人员就律所建设、律师行业发展以及团区委青少年教育工作的举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他与会人员也作了相关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双方达成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共识,共同助力为建设法治社会做出贡献。

7f457418e88b7eec933d08ed8ff0f6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