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君直律所,坚持公益路,为“大福”快跑!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数:3,120

      2018年520日,“第十五届大福快跑暨慧灵首届公益音乐会”在广州大学城盛大开启。 这是广州一年一度关爱“大福”们(对心智障碍人士的爱称)的公益盛事,今年也吸引了上千名爱心慢跑者的参与,广东君直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受邀参加活动。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广东君直律师事务所召集了近十位律师、同事一同参与,并由律所向“广东慧灵心智障人士服务机构”统一捐赠了每人100元的参与善款,用于扶助心智障人士的学习、生活所需。

在龙锦强律师的带领下,君直所的同仁迈开步伐,投入总长3公里的慢跑征程。虽然顶着骄阳烈日,跑得大汗淋漓,但想到能为慧灵的心智障人士献出爱心与支持,奔跑的每一步都是能量满满的。随后在公益市集中,选购心智障碍人士的爱心手工艺品及辛苦种植的蔬菜,为慧灵的“大福”们捐集善款,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

最后衷心祝愿“大福”们天天开心,希望他们更自强不息地成长,平等融入社会。君直所会以爱的名义,砥砺前行,一起携手“大福”, 为爱奔跑。


 

(广东君直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