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青工委成功举行第五十四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完美PPT速成记—PPT制作与提升的实用技巧”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数:5,160

       2018年9月28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在市律协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五十四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完美PPT速成记—PPT制作与提升的实用技巧”。
      本期大讲堂邀请了具有多年企业培训及PPT制作经验的邱阳老师主讲“PPT制作与提升的实用技巧”。市律协青工委副主任黎志凌、罗柳华,委员会秘书长张欣,副秘书长崔雅怡,广东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东莞市律师协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副主任林楚泉出席本次活动,青工委委员王竹萍律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本期大讲堂吸引了100多名律师前来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邱阳老师从整体构思、进阶操作、设计理念、内容设计、Q&A五个部分进行介绍,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优化PPT页面设计的技巧,并强调青年律师在制作PPT时应掌握简洁化、模块化、视觉化的制作原则,不断提升自身的PPT制作技巧。
      在互动阶段,邱阳老师凭借丰富的实操经验和对PPT制作的研究,对现场青年律师的提问进行了认真解答。青年律师们表示本期大讲堂拓展了自身对PPT制作的认识,将课上所学运用到日常的法律服务工作中。

邱阳老师

活动现场

与主讲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