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

“疫情常态化下公益法律服务新思路”公益论坛举办

     2022年3月4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公益公共委”)在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金桥百信所”)举办“疫情常态化下公益法律服务新思路”公益论坛。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林泰松,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青基会”)理事长李萍,公益公共委主任徐武、副主任杨杨以及律所代表等30余人参加。

    会上,林泰松副会长提出,律所要紧紧围绕党建引领、服务民生为主题开展公益法律服务,充分发挥规模律所的示范引领及律师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促进公共公益事业的发展。

    李萍理事长介绍省青基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将来能在公益领域凝聚合力,为青少年发展和祖国的未来奉献力量。

    主题发言环节,徐武主任以“疫情常态化律师公益法律服务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为群众提高精准法律服务等问题提出新观点。与会人员就疫情常态化公益法律服务新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论坛是坚持党建引领的重要实践和体现,提出了广州律师参与公益法律服务的新思路,对疫情常态化下助力广州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打造全国公共法律服务最便捷城市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76c2a07cd3d075a65ee6d30e5e929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