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文化传媒与体育娱乐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足协‘四限’ 法律问题研究”沙龙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18185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中国足球协会是第一个与国家体育总局脱钩的全国体育单项协会,出台“限薪、限转会费、限奖金、限注资”的“四限”新政,引起社会的广泛热议,律师界也有不同声音。

为促进广州、杭州两地从事文化体育产业法律业务律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我市律师在文化体育产业法律服务的水平,广州市律师协会文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拟于20181220日举办主题为“足协‘四限’法律问题研究”的沙龙活动。欢迎我市律师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220日(周四)晚上19:30-21:30

二、讲座地点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5号太古汇131楼。交通:地铁1号线体育中心站B出口,3号线石牌桥站太古汇出口)

三、讲座内容

“足协‘四限’法律问题研究”

四、嘉宾

(一)主讲人:

邹耀明:广州市律师协会文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体育经纪人培训师。

林慕清:广州市律师协会文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体育经纪人,中国足协球员代理人,德国慕尼黑大学法学硕士。

郑海鹰: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资深律师,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常年法律顾问。

俞圣洁: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律师,持有美国纽约律师执业资格,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法律顾问。

楼宇广:浙江杭天信律师事务所业务部主任,杭州市律师协会足球队队长。

邓刚: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在飞行员、职业球员等特殊职业劳动法领域有丰富的办案经验或深入研究。

(二)特邀嘉宾:

王惠良:足球名宿,八十年代国家足球队队员,广东足球队队长。

王伟:《足球报》资深记者,广东省足协新闻委员会委员。

贾宏: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德国科隆体育大学访问学者,体育训练学博士。

五、注意事项

(一)会议室可容纳约10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培训记录4个课时,各位律师可持律师执业证现场登记课时;

(三)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81214日    

 

(联系人:卢舒婷8355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