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建设工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业务研讨沙龙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数:6,179

    2016年1222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在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举办了201612月份业务研讨沙龙。委员会主任陈镇慧、副主任李松涛、委员会秘书长胡斯恒与20多位委员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期沙龙有两个主题,分别是由建设委副主任李松涛律师分享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建设工程纠纷审判的一些最新的理论和委员杜江南律师主讲“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处理中的技术思维”。

    沙龙首先由杜江南律师主讲,杜江南律师以工程质量、工期、工程结算这三类建设工程领域法律业务中常见的纠纷问题为中心,详细分析了这三类纠纷中常见的技术问题,并详述了运用技术思维对于纠纷的正确处理的积极意义,杜江南律师同时还列举了案例予以分析说明。李松涛副主任则分享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建设工程纠纷审判理论的一些新动向,多角度、多方面地对当前的一些建设工程纠纷审判热点问题介绍了最高人民法院主审法官的审判思维。

    沙龙中,与会委员们积极发言提问,两位主讲律师也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最后,参加者均表示本次业务研讨沙龙受益匪浅,并对两位主讲律师的精采分享表示非常感谢。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