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粤港澳大湾区律师服务专区 > 律所推荐

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

所在城市:广州市 律师人数:61 办公面积:3548
设立时间:2002-08-08 合伙人人数:16 负责人:黄山

专业领域:

国际业务 , 知识产权 , 劳动与社会保障 , 海事海商物流 , 银行与金融 , 刑事 , 房地产与建筑工程 , 商事 , 婚姻家事与私人财富管理 , 民事 , 互联网与信息技术

简介

广悦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解决复杂商事案件、坚持一体化、以价值观引领发展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作为广东本土企业,广悦扎根于广州新CBD天河,不遗余力为广州天河区乃至广东的发展贡献力量。2019年底,广悦吸引了涉外法律服务团队,并开启战略重组工作。 

广悦以维护客户的最大利益为己任,对受理的每个案件都做到认真负责,注重客户的感受,对每个重大诉讼案件,都通过模拟法庭进行评估,并对案件的结果进行预判。同时,广悦还注重对合伙人和律师的培训,定期对不同的业务领域、新的业务知识进行交流,确保掌握法律最前沿知识,并及时更新。

广悦以共创粤港澳大湾区乃至中国顶尖律师事务所为目标,历经十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在商事诉讼与争议解决、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互联网与高新科技、银行与金融、涉外民商事、跨境投资与国际贸易、投资并购与税务、商业刑事、知识产权、海事海商、劳动法律、婚姻家事与财富传承等领域深耕,形成自己的专业优势。

广悦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吸引了毕业于国内外顶尖法律院校的人才加入,汇聚不同法域、行业领域的优秀青年与中坚力量,组建了一支明辨慎思、追求卓越的法律服务团队。广悦现有的专业团队包括合伙人  名、高级顾问  名、中国执业律师近70名、英国执业律师1名、美国执业律师1名,国际顾问1名、法律辅助人员逾50名,我们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且高品质的法律服务,为每一位同行者成就梦想提供帮助。

 广悦对标国际高端法律服务品质,专业的服务理念、能力和高质量皆获得了境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曾获得多家国际评选机构颁发的“最具潜力律师事务所奖”“最佳雇主大奖”和“卓越律所大奖”等诸多嘉奖。


优势特点

1.广悦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立足大湾区,坚持一体化管理的涉外综合性精品律师事务所;

2.坚持以以价值观引领发展的律师事务所;

3.在湾区中心设立了深圳办公室,目前有涉及互联网与数字经济、房地产与建设工程、争议解决等领域。

4.境外还设有曼谷、洛杉矶办公室,跨境业务保持紧密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冼村路5号凯华国际中心第14层01-11号房、第17层02-09号房

律所邮箱:hr@wjngh.cn

官方公众号: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

官方网址:www.wjng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