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第73期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数:3,062


广州市第73期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237日顺利召开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桂锦波,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传远、秘书长陈泽荣出席开班仪式本期474名实习人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参加。开班仪式由陈泽荣秘书长主持

桂锦波处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实习人员集中培训是帮助实习人员扣好律师执业生涯的第一颗扣子,是进入律师执业生涯必经阶段,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二是坚持习,扎实勤恳地提升自身理论和实务水平,丰富执业技能;三是要有工匠精神,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四是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的服务理念,恪守律师的职业道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五是严守律师的执业纪律提高执业风险防范意识他勉励全体学员满腔热忱投入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班仪式后,邓传远副会长本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律师定位与职业伦理》的课程培训。邓会长围绕为什么做律师?”怎样做律师?”等问题切入,就如何把握律师职业定位作全面诠释和分享交流,他希望全体学员能不忘初心,在执业初期处理好“识势、立本、规划”的关系,在未来执业中沉下心、定好位、走好路,实现自我价值和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