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金融债权境内外执行法律实务”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数:1,903

穗律协业通〔2021〕179号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机构、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律师金融债权境内外执行法律实务能力,广州市律师协会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与一带一路法律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10月27日联合举办“金融债权境内外执行法律实务”沙龙。欢迎有兴趣的律师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2021年10月27日(周三)15:00-17:30

二、沙龙形式

律兴APP直播

三、沙龙主题

金融债权境内外执行法律实务

四、主讲嘉宾

(一)刘明洋律师,广东法丞汇俊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金融与不良资产委员会副主任,广州律师协会不良资产处置法律委员会副秘书长(第九届)、金融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广东省诉讼法学研究会理事、广州市民商法学研究会会员,法学硕士。刘律师专业从事金融不良资产以及大额商账资产的清收、重整、盘活,从业多年来对灵活化解债权债务领域进行深度思考,有效帮助委托人实现利益最大化;

(二)冼一帆律师,中国司法部推荐的千名中国涉外律师之一、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生校外导师、广东省人民政府规章翻译评审专家、粤港澳促进会法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广州互联网法院特邀调解员、广州市律协一带一路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早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并曾赴海外留学、工作。在美国威廉玛丽法学院取得美国法律硕士,现在职攻读香港大学诉讼法博士。冼律师同时具有中国与香港特区律师执业资格。曾在香港最大型的律所及国际所执业,主攻跨境民商事诉讼及非诉业务。

五、注意事项

(一)使用“律兴”APP准时观看,无需提前报名;

(二)本次课程共记录4个课时,观看前请务必登录会员账号,课程结束后自动获得课时。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