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团员风采

“缘来是你——情满长洲”广州市青年律师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数:4,058

       9月19日,由广东省律师协会、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银行、“粤团聚”网、广州市律师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缘来是你·情满长洲”活动,在广州市长洲岛阳光欢乐谷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多家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及中国银行等单位的近80位青年参与。大家通过气球接力赛、真人CS激战、竹筏漂流、密室逃脱等互动性的团队活动,相互合作、沟通了解、共铸友谊。中午的野炊大比拼活动,各个小组洗菜、切菜、生火、掌勺、端盘、上桌,热火朝天,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参加本次活动的律师,积极主动,热情大方,尤其是几位热忱、勤劳的“律师大厨”赢得了在场嘉宾的掌声,最终活动牵手15对。

       本次活动,省团委、省律协、省注协、中国银行、“粤团聚”网,以及市律协团委、女律委、青工委等单位的领导均到场支持。南方快报、南方网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通过行业联络组织的户外活动、趣味运动可以让大家消除距离感和陌生感。通过生活化的活动,可以让大家回归生活的本质、展现个人风采、表露人生态度、交流人生观,也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广州市律师协会将继续推进“缘来是你”广州市青年律师交友联谊平台的建设,拓宽青年律师社交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