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惠州市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数:5,515

        2019年11月22日上午,惠州市律师协会杨择郡会长一行13人来访本会。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毕亚林,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市律协副总监事高海生,理事、执业权益保障与调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晓军,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吉春,宣传工作委员会委员孙兵文,清算与破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董硕,涉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小晗,村居法律顾问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夏琳,仲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赵汉根,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新等热情接待了嘉宾并陪同座谈。座谈会由毕亚林副会长主持。

        会上,毕亚林副会长对惠州市律师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市律协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两院三中心”的具体做法。朱宝莲副书记详细介绍广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亮点。杨择郡会长详细介绍了惠州市律师行业的整体情况以及律师工作的一些特色做法和经验。与会人员还围绕村居法律顾问、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培养、律师事务所品牌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杨择郡会长对本会的热情接待及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交流收获满满,近两个多小时的交流意犹未尽,回去以后要结合律师协会的实际情况对标对表抓落实,并希望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共促发展。

        座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惠州市律协考察团一行在穗期间,还赴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