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广州市律师协会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数:3,013

    2021年3月4日下午,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陈海防、副会长周一鸣、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子放等一行12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广州市律协会长黄山、副会长余苏、秘书长陈泽荣、业务研究与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康小鸫、参政议政与律师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振锋、监事张新强、副秘书长刘响亮等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黄山会长对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的总体情况以及本协会的组织架构。余苏副会长着重介绍了会员服务、会员福利保障以及青年律师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陈海防会长对律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市律协的机构设置和人员架构较为完善,在参政议政、会员服务与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希望本次来访加强两家律协的沟通与交流。周一鸣副会长和朱子放副会长分别对广州注册会计师师协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及行业发展现状等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参政议政、专业委员会管理等等多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表示深受启发。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共同促进双方行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