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赴番禺区调研律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数:3,974

    

      2021年3月18日下午,市律协副会长余苏、监事李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主任邓柏涛、副主任关嘉文、贾远鸿,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主任王静、副主任顾芳等一行8人赴番禺区走访调研。番禺区司法局公律科主任科员周洁明,区律工委主任叶秀雄、副主任陈志敏、廖伟龙及部分番禺区律师参加座谈会。

 

   余苏副会长对番禺区司法局及区律工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在会上做专题党史党课培训。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及律师专项治理两项工作是当前律师行业工作的重点,希望各个律所将两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抓实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指出本届理事会致力于让广州成为律师执业幸福感最强的城市,协会高度重视会员服务管理工作,尤其是青年律师及女律师工作的开展。希望番禺区的律师所落实相关工作,共同推动广州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青工委主任邓柏涛、女律委主任王静分别介绍各自工作委的情况及新一年度的工作规划。均表示通过系列走访活动,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广州律师执业状态及发展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开展行业服务及管理工作。


  番禺区律工委主任叶秀雄对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番禺区律所及律师的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党史学习、专项治理及律师培养帮扶等问题进行深入分享、交流与探讨。

  

  李苏监事对番禺区律工委本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青工委、女律委能做好走访调研工作,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做好服务管理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