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胜伦律师受邀参加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3-10-31 浏览数:4,124

     2013年9月14日和15日,“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13年广州年会暨广东、福建、浙江、山东社会法学研究会2013年联会和广东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 在广州大厦隆重召开,胜伦副主任、劳动法律事业部总监刘继承律师带领部门多位律师受邀参会、提交论文并担任点评嘉宾。刘继承律师当选广东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高鹏飞律师当选副秘书长。

       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主办,广东省法学会社会法学研究会和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美国密苏里大学、香港社会保障学会、台湾中华文化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等国内外知名法学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全国人大法工委和国务院法制办的领导,法院和检察院系统的法官和检察官,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的仲裁员,以及部分律师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9月14日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和主题演讲,14日下午根据不同议题分为五个分会场同时举行专题研讨会,胜伦律师分别参加了第1、第2和第4分会场的研讨和点评。其中,刘继承律师担任主题为“劳动法理论与实践”的第2分会场的点评嘉宾,分别点评了五位学者的发言,引起现场法官、教授和律师的共鸣。

 

                                                                                                   (由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