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新联会律师行业分会参加市新联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数:3,995

在世界律师大会在穗成功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2020年改革发展作出重要部署之际,广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19年年会暨网络游戏行业分会成立大会于2019年12月16日在广州东方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卫平出席大会。市新联会律师行业分会近半理事参加了大会。

会上,市新联会会长闵卫国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律师行业分会理事认真听取并与与会全体理事一道审议通过了报告。与会嘉宾与理事共同见证了市新联会网络游戏分会成立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在会上讲话,对市新联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希望新成立的网络游戏分会以及其他各分会和全体理事,在2020年继续围绕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提质增效。

省政协委员、市新联会律师行业分会会长、市律协副会长毕亚林带队参加大会,组织律师行业分会理事认真聆听和学习了卢一先常委的讲话精神。李阳春副部长、马卫平副部长等领导看望了参会的律师行业分会理事并合影留念。律师行业分会理事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积极与网络游戏行业人士开展交流,并将在近年来律师行业与网络游戏相关领域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更加主动地推动双方在知识产权和信息技术等各专业领域的协作,共同为促进广州现代高端服务业和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而携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