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互联网及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网络游戏账户交易纠纷沙龙”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21〕218号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机构、各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

近年来,国内网络游戏产业持续快速发展。据《2021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上半年国内游戏市场销售收入1504.93亿,其中我国自研游戏销售收入1301.12亿,占国内市场八成以上份额。网络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下游产业的成长,如游戏账户交易、游戏账户租用等,继而衍生了不同类型的诉讼纠纷。为帮助本地律师特别是中青年律师了解和开拓此领域,研习最新案例,广州市律师协会互联网及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11月30日举办“网络游戏账户交易纠纷沙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2021年11月30日(周二)14:30-16:30

二、沙龙形式

律兴APP直播

三、沙龙主题及和主讲嘉宾

主题:网络游戏账户交易纠纷沙龙

主讲人:张兆明,广东洛亚律师事务所律师、广州市律师协会互联网及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专注互联网领域知识产权、不正当竞争及网络交易纠纷的诉讼业务。

四、注意事项

(一)使用“律兴”APP准时观看直播,无需提前报名,观看前请务必登录会员账号,课程结束后自动获得课时;

(二)本次沙龙记录4个课时,请各位律师提前下载“律兴”APP,及时录入课时。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