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0年1月3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常务理事、女律委主任谈凌,副主任杨闰、杨青燕、周燕军,市律协副秘书长黄丹丹及女律委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谈凌主任主持。
        首先,广东省妇代会代表、女律委副主任杨闰传达了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通过传达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在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妇联主席冯玲在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让女律委委员们对广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紧接着,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坚决有力的行动贯彻好党中央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实,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会议还充分讨论了女律委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制定明确实施时间,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