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2007年度第二次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7-12-28 浏览数:9,048

    12月22日上午9点广州市律师协会2007年度第二次新执业律师宣誓仪式在龙津西路148号司法大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宣誓仪式由我会副会长郭学进担任领誓人,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刘璧华、副处长白仲清、调研员朱宝莲担任监誓人,我会副秘书长钟睿担任主持,来自我市106家律师事务所的156名新执业律师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
    上午九点,宣誓仪式正式开始,身着正装的宣誓人排成整齐划一的方阵。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新执业律师们个个表情严肃,面向国徽,左手持宣誓书,右手举起掌心向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律师队伍……为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捍卫法律的尊严而努力奋斗。”
    参加执业宣誓仪式,既是新入行律师的必经程序,同时也表达了新律师忠于宪法和法律,为保证法律的正确实施、捍卫法律的尊严,实现社会公平正义、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郭学进副会长领誓

新执业律师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