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为2020年度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颁奖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数:1,613

为了保证调查质量,提升调查能力,激励委员更好的撰写调查报告,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调查委)制定并表决通过了《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优秀调查报告评选办法》,拟在每一年度评选十份优秀调查报告。

调查报告是调查成果的直接展现,是对投诉案件依法查处的重要基础。通过对调查报告的格式规范、语言精练、条理逻辑清晰、说理透彻、依据充分、处理意见准确恰当等方面进行审查和评选,调查委评选出了2020年度十份优秀调查报告。

2021319日上午,调查委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会上,龙晓林副书记和聂卫国副会长为十位获奖者颁奖。

龙晓林副书记祝贺、表扬了获奖的委员,希望全体委员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案件调查水平和调查报告质量,更好地完成律师行业的纪律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