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

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举行2013年度述职报告会

 

    2014年4月19日上午,市律协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召集19个专业委员会举行“2013年度述职报告暨工作总结会”。庄伟燕副会长,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王志军主任、林秀芝副主任,以及各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沈敏处长、市律协监事会陈默总监事应邀参会。

    各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和代表们逐一发表演讲,回顾了2013年度的工作亮点,分享工作体会和经验,并展望了2014年度的工作计划和目标。王志军主任肯定了各委员会2013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果,提出2014年度应重点抓好:制定律师业务操作指引、汇编出版律师案例论文集、完成省住建厅案例编辑等工作;同时,要求各委员会将“加强工作计划性”、“调动委员积极性”、“注重工作实效性”作为2014年度开展工作的要点。庄伟燕副会长首先感谢委员会律师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行业发展的无私奉献。庄会长表示,希望各专业委员会在团结合作的良好氛围下,以务实为基础,不断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扩大我市律师的社会影响力。

    沈敏处长、陈默总监事也发表了重要讲话。沈敏处长充分肯定了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及19个专业委员会在促进我市律师专业化发展方面做出的工作,并表示司法行政机关今后将加大对律师专业化培训的支持力度,全力推动我市律师朝“做专做精”的目标发展。陈默总监事认为,各专业委员会的述职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庄会长和王主任对工作的点评和总结客观、公正。他指出,各委员会较好地按计划完成了2013年度的工作,抓住了重点、热点问题;委员会之间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另外,陈默总监事还对2014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1、委员会要做好委员的出勤记录,保证委员会的工作效率;2、委员会应认真总结各类研讨活动的成果,形成具体的指导意见,及时向全市律师发布,让更多的律师可以分享学习;3、希望委员会积极创新工作模式,放开手脚积极组织各类活动,监事会将予以全力支持。

 

业务发展工作委员会述职会议

参会领导

王志军主任总结委员会工作

庄伟燕副会长发表讲话

沈敏处长讲话

陈默总监事讲话

          专业委员会主任述职(一)          

      专业委员会主任述职(二)

         

      专业委员会主任述职(三)

              专业委员会主任述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