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合规与内控业务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刑事责任风险防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第十四期业务沙龙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17144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处、各公司律师:

为促进我市从事刑事法律业务律师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市律师的业务和专业水平,广州市律师协会刑事责任风险防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将于20171129日举办主题为“特殊体质与介入因素致人死亡行为之定性”的第十四期业务沙龙,欢迎我市律师积极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20171129日(周三)晚上19:00-21:00

二、沙龙地点

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冼村路5号凯华国际中心9楼)

三、沙龙主题

特殊体质与介入因素致人死亡行为之定性

四、主讲人简介

谢冰蓉律师,广州市律师协会刑事责任风险防控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

五、注意事项

(一)会议室设有50个座位,先到先入座。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培训记录4个课时,各位律师可持律师执业证现场登记课时;

(三)由于会场不提供停车位,请参会律师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不便之处请见谅。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71122    

 

 

(联系人:邱佳成,8355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