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诺律所与南沙公证处共创南沙自贸区 法治新环境


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喻晓明、主任陈忠以及律所党员和律师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前往南沙公证处,参加天诺党支部与南沙公证处党支部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受到了南沙公证处党支部书记、主任雷杰峰及公证处同志热情接待。雷杰峰书记首先带领天诺律所律师们参观公证处办证大厅,了解公证业务的整体运行情况。随后依次到党员活动室、党建工作宣传栏、党建文化墙等党建阵地和场所进行实地查看观摩。






 

共建活动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对本单位发展背景、队伍及党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雷杰峰书记首先介绍了南沙公证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分享南沙公证处在服务南沙自贸区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社会治理、赋强公证、公益法律服务举措等方面的思考和实践。天诺律所喻晓明书记介绍了天诺律所党支部成立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天诺律所主任陈忠律师介绍了天诺律所在民商事、金融等领域的律师业务发展情况,表达了与南沙公证处共同寻求法律、公证业务领域的创新,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进行合作的意愿。

 

随后举行签约仪式,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天诺律所陈忠主任与南沙公证处雷杰峰主任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探索结对共建新模式,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这一共同目标的引领下,展开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共同推进力争公证法律服务覆盖更大范围。参加活动的双方人员均表示,律所和公证处同为法律共同体成员,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能够促使双方携手并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业务互助、思想共融,为共创南沙自贸区法治新环境而提供更多更好的法律服务。


(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