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考察团赴江门律协、佛山律协拜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数:9,494

    2016年9月29日,市律协副会长黄山、律师事务所管理指导工作委员会主任卢跃峰、副主任余苏、律师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克宇、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彭波、委员古莉、律师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子殷等一行组成考察团,赴江门市律师协会、佛山市律师协会拜访交流。
    29日上午,我会考察团一行拜访了江门市律师协会,受到江门律协会长刘棉春、副会长严文标、秘书长吴火亮等热情接待。刘棉春会长对我会考察团赴江门交流表示欢迎,并就江门律师行业发展状况作了详细介绍。黄山副会长介绍了广州律协新一届理事会及各组成机构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青年律师工作、律师事务所管理、律师业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增进广州与江门两地律师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律师事业发展。
    29日下午,我会考察团一行赴佛山市律师协会拜访,受到佛山律协副会长曹建宇、张晓峰、副秘书长陈丹霞等热情接待。曹建宇副会长、张晓峰副会长等就佛山律师行业发展状况以及佛山律协在扶持和引导青年律师发展、提升律师事务所管理水平、加强行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黄山副会长介绍了广州律协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的工作动态。双方就近年来广佛两地律师行业的交流合作经验进行了回顾与探讨,希望在共同推进广佛同城的过程中加强业务交流和资源共享,努力开拓广佛两地律师业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我会考察团与江门律协座谈

黄山副会长、刘棉春会长代表双方互赠纪念品

合影留念

我会考察团与佛山律协座谈

黄山副会长与曹建宇副会长、张晓峰副会长代表双方互赠纪念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