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一行来广信君达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5 浏览数:6,141

     2018年3月16日,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铭率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等一行到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就“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广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荣辉,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邹铭部长参观广信君达办公场所

 
邹铭部长听取广信君达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在广信君达党委书记章勋、合伙人会议主席王晓华等陪同介绍下,邹铭部长参观了广信君达的党团活动室、党委办公室、公共办公区、信息公开栏等区域,并观看了律所形象宣传片和党建工作总结视频。
   

邹铭部长浏览律所及党委规章制度

      调研中,邹铭部长听取了广信君达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亲切询问本所党建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等方面情况。

 
邹铭部长与青年党员亲切交谈
     调研中,邹铭部长肯定了广信君达开展党建的工作路子和成果,并就本次调研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寄予了希望。他表示,广信君达党组织健全、律所领导班子及非党员合伙人对律所的党建工作非常支持和重视,党建工作开展得非常鲜活,同时还注重律师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他指出,新时代下,律师行业、律师事务所的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活动开展显得尤其重要,党建工作要结合律师的执业特点,抓出新意,抓出特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最后,他祝愿广信君达方方面面都有新进展、新进步,党建工作做得越来越出色。
 
邹铭部长作重要指示
      邹铭部长的讲话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抓新意、抓具体、抓深入指明了方向。日后,广信君达党委将接续抓好律所的党建工作,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促所建,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